黛丽安

次元世界是存在的,因为与我们产生了某种共鸣,所以我们有了“灵感”。
头像:谢谢亲爱的@朝歌弦影

记梦3

中午第一个闹钟醒了之后倒回去睡,居然接着之前梦继续做

...


最开始有三对cp:Ⅰ、Ⅱ、Ⅲ,Ⅰ和Ⅱ看到Ⅲ在吵架,Ⅲ的受说要做蛋糕,然后Ⅲ的攻就开始炸毛,Ⅰ、Ⅱ就开始怀疑Ⅲ之间是不是有什么没能调和的过往。



这是上半段,然后我摁闹钟的时候还在想,做梦都能给我来把刀子.....


然后开始第二段

开头是Ⅲ的受在做蛋糕,各种口味有两排且拼接在一起,是超大一个蛋糕。

这时候有个画外音说受有个特异功能:如果在他手上的破坏的东西会出现第二个一摸一样的东西,并且坏掉的恢复原(意思是如果他掰断了一个筷子,会出现两根完好无损的筷子)。

然后受不小心把蛋糕弄坏了,结果出现了两整盘蛋糕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小块坏了,恢复原出一整盘.......)

之后这两盘蛋糕吃了很久,至少2个月,并且这两盘蛋糕一只没有变质。最后每个口味的蛋糕都留了一个。最后每个口味都有一个特写,但样子都有慢慢变化,我一开始以为是坏了,但后来我明白了,那个意思是在原有的基础上改变了口味。

最后是Ⅰ和Ⅱ的婚礼上又出现了那盘蛋糕。而之前Ⅲ吵架就是为了攻吃蛋糕差点吃吐了才制止受,没错只是制止,不是吵架!!!

最后还是攻妥协了,让受做了蛋糕。


我按第二个闹钟时,我:这是刀子嘛?这明明是糖精好伐😂

评论(3)

热度(1)